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家樂福 刷卡 優惠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家樂福 刷卡 優惠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3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5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專門鎖定非華裔觀光客,以結緣、建廟為名行騙的假和尚近來又出現在紐約時報廣場、中央公園和高線公園等地。這些假和尚藉由遞佛卡等方式,向上鈎的觀光客索取20元不等現金,若遊客不願捐款,想要把佛卡還回假和尚的手中,這些假和尚會繼續死纏爛打、跟隨遊客,直到他們掏錢為止。有不少遊客不堪其擾,只能掏出鈔票打發他們。

這些假和尚穿著袈裟出現在曼哈頓各大著名觀光景點,包括時報廣場、中央公園、中央車站和高線公園一帶。他們手上多拿著佛珠和佛卡,見到非華裔的遊客經過就上前遞佛卡並口念佛號,一旦有人接過其手中佛卡後,假和尚就會以要在中國某地興建佛寺為名,要求遊客捐獻10至20元不等的金額。

高線公園當局自從2016年夏天接到假和尚行騙猖獗的消息後,便在洗手間處貼出海報,告知遊客不要上當受騙。雖然有不少遊客因聽聞假和尚的行徑而不予理會,但還是有些人上當。

從德國到紐約旅遊的Mach就因為接過假和尚遞出的佛卡,被死纏爛打過近一條街,最後給了假和尚五元打發才得以「脫困」。Mach表示,他以為假和尚ptt 信用卡要將佛卡送給他,於是基於禮貌原則就接受,好 辦 的 信用卡「沒想到他開始跟我說要在中國建廟,希望我捐錢。」Mach一聽到假和尚要求他捐錢,便急著將佛卡還回去,沒想到該名假和尚不但不接過,反而一直跟著他要求捐錢,「最後我只能給他五元打發他,他還不開心的接過鈔票,嘴巴念念有詞的離開。」

美國佛教聯合會會長明予法師強調,在紐約的出家人基本上大多都會在道場裡修行,並不會以各種名義出去化緣。他透露,「我們也覺得很頭痛,也曾經向警察報過案,但因為這些假和尚行騙的金額都不大,因此也無法提告。」明予法師說,目前該會有印發關於假和尚的傳單,「我們只能以勸導的方式告訴民眾不要上當受騙。」

出國 信用卡 比較
arrow
arrow

    pnf59fv1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