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

    因為威 秀 影 城 訂 票的功課一定要做好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威 秀 影 城 訂 票的問題

    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 因為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優惠

    結論是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 關於威 秀 影 城 訂 票的疑問應該有你想要的答案:

    匯豐20180228auto1.png    

    花旗20180430auto1.png    

    饗樂卡20180731auto.png    

    濱江美食網2018-1.png  


▲肉包包信用卡比較網被爆瞞著男友和贊助主開房(圖/肉包包IG)

twitch實況主「肉包包」因長相甜美,在業界有眾多粉絲及支持者,近日卻被網友在PTT爆料,和曾經贊助(donate)直播的「乾爹」發生性關係,網路上瘋傳有12分鐘的影片,有網友透漏看過這支瘋傳影片,還引起PTT網友鄉民暴動求片。而16日肉包包決定出面解釋整起事件,她坦言當初「意亂情迷、糊里糊塗」的情況下發生第一次不洽當關係,但第二次卻是被威脅後硬上,「我當下一直哭,但是他絲毫不肯罷手。」

▼肉信用卡 辦 卡包包長相甜美,擁有眾多粉絲。(圖/肉包包IG)

後來,肉包包因為某些因素和「乾爹」在LINE上起了口角,對方竟鬆口有偷拍她的照片和影片,男方揚言如果離開他,就要公布這些事情,讓她再也承受不住心理壓力,決定透過直播出面認錯,哽咽地說:「我不該隱瞞而一錯再錯,我不期望所有人原諒我,但也希望大家諒解我以前的錯誤,在此深深地說聲抱歉。」

★更多追蹤報導信用卡 送 行李 箱 2018

「此肉包非彼肉包」 Coser臉書澄清「不是我」
走光影片被上傳 實況主怒:下流頻道
直播界黑幕曝光 洗澡給看月入3百萬
求粉絲送禮 女竟直播「下跪一小時」
挑戰年薪千萬 台灣實況主揭秘
乍看以為是AV網 超人氣實況主盼Twitch硬起來整治歪風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Yahoo奇摩新聞歡迎您投稿!對於這個社會大小事有話想說?歡迎各界好手來發聲!用文字表達你的觀點。投稿去—–>https://goo.gl/iy5TCA
arrow
arrow

    pnf59fv1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