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    我最近想要辦1張功能性的信用卡

    最好是優惠多 首刷禮又讚的~

    因為花旗威秀影城票價的功課一定要做好

    所以我去PTT信用卡版找關於花旗威秀影城票價的問題

    我發現鄉民手上都不只一張信用卡

    原來是每張信用卡都有他不同的用途與特色

    所以我整理了網友們幾乎都大推的三張信用卡:

    匯豐現金回饋御璽卡/花旗饗樂悠遊卡/花旗現金回饋悠遊卡

    可以看我下面的整理心得

    匯豐20180630auto1

    饗樂卡20180731-4auto.png

    花旗20180731auto1.png

    濱江宅配-1auto.png


總統蔡英文上任後首度受邀出席「三三會」希望透過這次機會,與工商界大老交流意見首 辦 信用卡 推薦,對於企業界擔心的缺電問題,蔡總統說目前供電無虞,五缺問題都會和企業合作循序解決,不允許有人用偏見來唱衰台灣。

在會長許勝雄、副會長林伯豐陪同下,總統蔡英文首度出席「三三會」,和工商界大老握手致意。

拿出政績證明民進黨政府也能處理好經濟問題,不過現場企業大老們出考題,可沒在客氣一問就是敏感的兩岸關係?

面對工商大老的疑問,蔡總統明顯有備而來,但也重申在這個經濟不定的關口,希望企業界和政府合作,共同開創新局。(民視新聞/許敬柔、陳信諺、SNG 台北報導)

各家銀行信用卡比較hsbc 匯豐銀行紅利點數兌換
arrow
arrow

    pnf59fv19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